RSS

彩紅志工聖誕音樂劇--追星

在歡樂的聖誕佳節裡,圍繞著感恩的氛圍,有很多默默付出的人,幫助孩子們長得更健康、長得更茁壯,真得非常敬佩。
其中一群心情耕耘的是彩虹志工團隊,每年從九月份開始排練,在十二月為孩子們演出聖誕音樂劇,不論服裝、燈光、走位......通通都呈現出最棒的,只希望帶給孩子們一個豐富、溫馨的聖誕祝福,真得很用心,非常值得用力拍手鼓掌。

我們是如此幸運,不知不覺跟著彩虹志工的腳步,陸續看了多年的聖誕音樂劇。 o(≧▽≦)o
2007愛玩聖誕夜、2008貝斯特的聖誕、2009誰偷了我的積木、2010最棒的禮物、2011薇薇蒂蒂的願望,
直到2012追星。1450520ac06916.gif

PS:此影像來至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網站

看戲似乎成了我們過聖誕節一定要做的事,每年都非常的感動,感謝一群為孩子付出的人,力行寶貝真得超~幸福。1490fae8193115.gif1490fae8193115.gif





145758f4be0ee6.gif對於今天的戲,大家都非常期待!

145758f4be0ee6.gif精彩的內容,讓孩子非常投入,真得太...好看啦!

145758f4be0ee6.gif分享精彩的預告影片,給爸爸媽媽"鼻香"一下


145758f4be0ee6.gif欣賞戲劇後的有獎徵答

145758f4be0ee6.gif每位寶貝都獲得彩虹志工準備的精美祝福禮物

145758f4be0ee6.gif好看的戲,值得大大推薦!
PS:此影像來至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網站



用生命影響生命「追星」聖誕音樂劇全國公演
(文章引用至http://www.npo.org.tw/news_detail.asp?id=568)

台灣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從2002年開始每年全新創作一齣富涵生命教育信念的聖誕音樂劇至今已經10年,每年9月份提供全新聖誕音樂劇培訓,今年9月份約1000人參與「追星」聖誕音樂劇受訓,目前12月份全國演出邀約場次已高達860場以上。

今年推出的「追星」聖誕音樂劇,談的是人際間的合作與價值觀的選擇。這個時代被許多似是而非的價值觀充斥著,常常要爭名次及爭表現,但卻忘了純粹的自己、與他人、與環境及與生命真實的關係,因此鼓勵大家一起來,送給孩子們一份對他生命有影響力的聖誕禮物「追星」,也送給自己一個站在孩子生命轉彎口的機會,幫助孩子找到對的目標,持守對的道路一起成長。

每年12月有一群默默用生命演出的彩虹志工團隊及教會團隊於各地學校、教會、監獄、育幼院等等地方演出聖誕音樂劇,這些默默用生命演出的彩虹志工團隊及教會團隊們,有著對台灣孩童生命教育這一份無私寶貴的愛,用生命陪伴生命的使命態度溫暖台灣孩童。

今年桃園南崁志工團隊團長即使目前癌症化療中,都仍然因為愛孩子的這份心持續參與聖誕音樂劇事前演出勘場;各地演出的志工團隊多半是媽媽的身份,平日進國小晨光或綜合課教生命教育,每到12月還參與演出,這段演出時間是志工們最忙碌的日子,在排練或演出時,有些志工還需要安排自己還幼小的孩子托人照顧及另一伴全心全意的支持;演出時,每位志工們會人手一卡皮箱如同藝人趕一場又一場的演出,在趕路當中甚至也需要在車上化妝,演出完畢後還頂著妝回家結束這一天忙碌的演出行程,這樣用生命的演出是一般社會大眾所看不到的。

台灣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邀請社會大眾於12月份一同參與富有生命教育意義的「追星」聖誕音樂劇,詳細時間場次請參照活動官網http://www.eventsite.tw/rainbowkids也歡迎大家將此活動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讓更多人一起加入彩虹生命教育志工團隊。


145758f4be0ee6.gif精彩的演出內容,值得一再回味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在最...下方「留言」,寫下想跟老師說的話喔!!
我們會直接在~您提出的問題下方,回信給家長 ^O^
若牽涉較隱私的部分....會私下和家長聯繫。
如果想寫e-mail給老師也可以,
老師的信箱是lixingkids@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