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寄信給聖誕老公公

1315447324.gif透過關於聖誕老公公的故事繪本引導,
孩子們嘗試自己畫下給聖誕老公公的聖誕祝福,
把滿滿的心意用畫筆記錄下來。



1315447324.gif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老師仔細幫孩子們寫下想法。

1315447324.gif畫好的卡片,要寄到哪兒呢?信封上有哪些秘密呢?
1310256187.gif我們選的是德國的聖誕老公公
(因為網路上的分享是這位老公公一定會回信哩!)

德國老公公的地址(參考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spring3762/26482702)
Weihnachtsmann             →耶誕老人
Weihnachtspostfiliale       →地址
D-16798  Himmelpfort    →郵遞區號,城市名(這個城市叫天堂之門喔)
Germany                         →德國





1315447371.gif每封信都要貼上31元的郵票
歐非中南美洲各地,信函(10公克以內)17元,每續重10公克增加14元;若寄卡片(印刷品20公克以內)13元,每續重20公克增加10元。


拿好自己的信,準備出發去寄信囉!


親手將信封投入郵筒,希望聖誕老公公能收到我們寄的祝福。


孩子們寄出信件之後,就一直期待著能收到回信呵!1226385251.gif

1 意見:

力行團隊 提到...

我們收到回信囉!
真開心
請看相關連結
http://lixingkids.blogspot.tw/2013/01/blog-post.html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在最...下方「留言」,寫下想跟老師說的話喔!!
我們會直接在~您提出的問題下方,回信給家長 ^O^
若牽涉較隱私的部分....會私下和家長聯繫。
如果想寫e-mail給老師也可以,
老師的信箱是lixingkids@gmail.com